qi秒

随缘更新

推文!

全天下为我火葬场

作者:比卡比

类型: 原创-纯爱-架空历史-爱情

进度:已完成

风格:正剧

视角:主受

简介:【全文完结】

萧玉案身负重任,因为某种限制,他不得不对着一群狗男人“犯贱”。

任务完成了,限制消失了,萧玉案仰天长啸:啊,这是自由的味道!

把他当玩物,在他身上试蛊的魔尊;蔑视嫌弃他的师弟;用他的血救自己师兄的云剑阁少阁主——恕他不奉陪了。

后来,萧玉案学会了“换颜术”,他可以变成任何人的模样。

他借此展开了各项业务:只要银子给的够,他就能变成客人所想之人。

萧玉案的生意红红火火,赚得盆满钵满,各路大佬慕名而来。然后——

师弟:呜呜呜我再也不会让师兄离开我了!

少阁主:萧玉案,你要我把心掏出来给你看么!

魔尊:宝贝怎样才能原谅我,我让你欺负回来好不好?

追妻火葬场烧遍全天下,萧玉案微笑:别问,问就是没爱过。

入坑必看:

【连载期间因为被评论区催火葬场进度,导致心态不稳,前期节奏飞快,感情变化没有展开写,自我反省后非常非常后悔。有时间会修文】

【封面是受,攻是顾楼吟,只有攻火葬场成功,从始至终攻受只对彼此动心,受和炮灰攻有亲密接触】

【文案即排雷,每种渣法都写清楚了,非甜文,非纯爽文,古早狗血,酌情跳坑】

内容标签: 强强 仙侠修真 复仇虐渣

一句话简介:别问,问就是没爱过

立意: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

晋江可看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