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秒

随缘更新

推文!快穿! 虐!

你哭的样子真好看[快穿]

  • 本文包含小众情感等元素,建议18岁以上读者观看。

  • 作者:帝琊

  • 类型: 原创-纯爱-近代现代-爱情

  • 进度:已完成

  • 风格:轻松

  • 视角:主受

  • 简介:入v公告:
    1月14号之后从第29章完结v~
    接档文:《代打,出场吧[快穿]》
    曾经,莫希是一只冰山忠犬攻,尽心尽力的保护着可怜的贱受,让贱受逃离渣攻的伤害...
    后来,不仅贱受变异了,渣攻也看上了莫希。
    让我们恭喜莫希。
    莫希(炸毛):恭喜个鬼啊!谁来救救我啊!
    某贱受(歪头):莫希好温柔,要一直爱我。
    某渣攻(灿烂笑):莫希哭的样子真好看。
    第一个故事——赎罪(莫希:该赎罪的不是老子而是那个白眼狼啊!)
    第二个故事——守护(莫希:魂淡你对得起我为你付出的节操吗?)
    第三个故事——从属(莫希:我不过是想愉快的复个仇怎么这么难QAQ)
    第四个故事——残缺(莫希:我和那个贱受势不两立!)
    第五个故事——恶毒(莫希:心累,真的。)
    总而言之,这就是穿书立志拯救小可怜却被渣攻看上的故事(笑)。
    #favorite_1{color:#DC143C;font-weight:bold;border-style:double;}努力连载

  • 内容标签: 虐恋情深 前世今生 快穿 穿书

  • 一句话简介:被卷入渣攻贱受文的正常人

  • 立意:健康的人际关系应该是独立的

  • 晋江可看

  • 这篇文怎么说呢,就很虐,很渣,很病娇,全程虐受


评论

热度(14)